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计控学院与中集来福士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5:23点击:

1117日,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与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板块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暨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段昕和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板块党支部书记曲绍峰分别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并在校企相关负责同志的见证下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后,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童向荣和中集来福士党委副书记、助理总裁杨易川共同为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后,校企双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科技工作和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第一次联学活动,并就加强支部共建、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接下来,双方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党组织共建为纽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校企双方在党建方面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发挥党建引领和党管人才优势,实现党建资源共用、人才专家共享、党建阵地共建、理论学习共进,共同推动海洋工程装备建造的信息化、智能化进程,以精益管理、提质增效的发展理念培育绿色工厂,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分管服务地方、教学工作的班子成员,骨干教师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海工研究院、信息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及板块党支部代表参加活动。

作者:胡新慧  责任编辑:胡新慧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