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魏守科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17:23点击:

3月12日下午4点,学院在二楼报告厅为加拿大魏守科研究员举行了兼职教授聘任仪式。童向荣院长出席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院长助理张楠老师主持,我院科研骨干教师与研究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上童向荣院长为魏守科教授颁发了烟台大学兼职教授聘书,对魏守科教授聘任为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兼职教授表示热烈祝贺与欢迎!聘任仪式结束后,魏守科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英语学术论文写作和发表技巧”的学术报告。魏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写作和审稿经验,从论文题目的选定、期刊的选取、文章的格式、文献管理器的运用、对审稿人和主编意见的回复,以及对文章的修改等方面,系统的对英语学术论文的写作和发表详细的阐述了自己的感悟和见解。

 

魏守科教授简介:2008年12月毕业于德国科特布斯勃兰登堡工业大学,加拿大研究员和科学家。主要研究环境、资源和能源等领域内的模拟、仿真、预测及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的理论、方法和技术。有16年的计算机模拟仿真和环保资源管理相关的科研与教学经验。曾在德国勃兰登堡工业大学担任助教和助理研究员;在瑞士联邦水科学技术研究所进行环境系统模型博士后研究,并辅导博士研究生;在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林学院森林资源管理系访问科学家和研究员。此外,曾任加拿大温哥华环保协会董事及其水与土地委员会联席主席。现任加拿大环保模型逻辑有限公司和山东琢瑜清泉智能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及首席研究员。曾参加国际大型合作项目10余次,担任18家国际期刊的审稿经验。与国内外多所大学和研究所有学术合作和交流活动。参加国际学术交流会议10余次,在国内外多所院校及国际会议上做报告20余次,发表学术论文34篇,专利13项。2017年5月,由烟台市人事部门、莱山人事部门和莱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共同引进回国创业。同年,被山东省外专局评为国家急需的高端A类人员和烟台市“双百计划”人才高层专家。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