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首页 > 正文

我院孙宏波博士获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8日 14:26点击:

2017年11月,我院孙宏波博士申报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原973计划)课题“众智网络理论仿真与实验平台研发”获科技部批准立项,课题参与单位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以及北京首农集团(由北京首农电商科技有限公司落实具体工作)、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企业,我院获得课题总经费290万元。

课题针对重智科学这一新兴前沿基础研究领域,研究众智网络仿真理论以及众智实验平台,提出并实现众智科学的研究工具与研究方法,践行众智型下一代电子商务产业运行体系,能够为相关的理论研究提供方法与工具的有力支撑。

本课题的成功申报对我院意义重大,是我院历史上首次获得国家重点研发课题,填补了我院承担国家重点基础研究课题的空白。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