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0:04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11月14日下午15:00-17:45,学院在二楼会议室组织教职工与在读硕士研究生集体观看了“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由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联合举办。报告会邀请到了李晓红、邱勇、周琪三位院士作大会报告。万钢等领导同志以及来自首都高校与科研院所的2017级研究生新生代表等约6000人参加了人民大会堂主会场活动。通过两个多小时观看直播节目,聆听学术大师的报告,学院教师和在读研究生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要在今后的教学、科研与学习中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坚决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