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消息】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干部例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23:03点击:

1570E

为总结本学期学生工作情况并进行下一步的工作部署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12月26日在综合楼207室召开了期末学生工作总结部署会议团委书记丁晓丹、团委副书记蔡新海参加了本次例会。

F11F


   会议伊始,蔡新海首先对本学期的各项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全体学生干部一学期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提到,学院学生工作能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与大家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同时,指出了各部门工作过程中缺乏交流沟通的问题,强调各部门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提升团队意识,保证任务在准确无误的基础上快速高效地完成。紧接着,他以近期部分高校出现的学生干部官僚作风问题为例,强调了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严禁官僚思想,端正工作态度,不断提高自律意识随后,他对下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下学期的工作重心应转向学生组织内部的纪律整顿,要求学生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参与到各项学生工作当中,同时,各部门要加强创新能力,打破部门局限,举办活动要有所创新最后他要求学生干部要明确工作目标,加强自身修养,培养团队精神,严禁官僚作风,为全体学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1332B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本学期学生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接下来工作的展望与部署,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