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践行青春”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1:55点击:

为展示各实践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展现计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对实践成果进行总结1115日晚六点,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综合楼304举办“践行青春”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开幕式团委老师刘强、孙欢、徐婧怡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活动流程和答辩规则紧接着,11支实践队伍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答辩。答辩人员以PPT、视频等形式分别从实践背景、实践过程、成果展示、总结体会等方面进行答辩。各实践队伍向在座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暑期社会实践生活的丰富多彩,传递大学生进行社会实践的真正意义。其中,“数字反哺”实践队走进社区为有需要的老年人提供帮助;“烟育荷梦”、“情系润泽”、“启明星计划”等支教队走进乡村为孩子免费授课;“捷智先登”实践队走访寿光农业科技示范园及其周围农场,了解智慧农业的发展以及国家对农业发展的政策。大学生社会实践是引导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投身社会的良好形式是树立服务社会思想的有效途径。最后,各位老师在横幅上签字,并与答辩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社会实践成果展开幕式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各实践队的优秀实践成果,充分体现出各实践队的团队凝聚力,还树立了先进典范,使更多的同学愿意投入到社会实践中,为今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