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顺利举办“文明校园,志愿先行”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1:59点击:

为广泛开展文明校园活动,积极响应学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要求,激发志愿者的服务热情,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蓝翼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文明校园,志愿先行”的服务活动蓝翼协会组织15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清扫校园保护环境为主题,旨在为学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做贡献1116日,学院的志愿者们在湖心岛上准时集合,集中清除环湖边、湖心亭及路边绿化带的垃圾和随意张贴的小广告,同时对不文明现象进行督察和记录。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一部分同学手拿扫帚,清扫绿化带旁的枯枝落叶,仔细清理卫生死角。一部分同学对角落里的烟蒂和地面上的垃圾进行地毯式的清理,见到烟蒂和纸片就弯腰捡起,装进垃圾袋中。清扫过程中,志愿者团结协作相互配合,高效率完成了清扫任务。同时,志愿者对过路的同学进行文明劝导,杜绝不文明现象出现。经过四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三元湖畔变得更加洁净美丽。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营造了舒适愉悦的学习氛围,还弘扬了志愿精神,展现了计控学院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计控学院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吸引更多同学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创建文明校园的理念扎根于每一位同学心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