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力行自律,一心移疫”自律学风月之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 16:20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11月15日到11月21日举办了“力行自律,一心移疫”自律学风月之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以青春之力,显战役之志”,吸引了众多烟大学子积极报名参与。活动的项目包括暗中搜寻、成语接龙、众里寻它、‘疫’起自律海报设计等。“暗中搜寻”考验同学们的观察与协作能力,“众里寻它”则将游戏的趣味性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相结合,激发了同学们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热情。除此之外,各个小组还通过“乒乓入水”和“步步为赢”等小游戏加强了成员间的了解,同时也展现了团结协作的良好品质。各小组成员积极参与其中,通过丰富有趣的活动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大家纷纷表示,有趣的活动提高了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也让自己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绚丽多彩。在活动过程中,参与者们热情洋溢、积极向上。面对压力和困难时,他们也毫不退缩,展现了大学生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此次“力行自律,一心移疫”自律学风月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紧凑的大学生活,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自律意识和自主学习能力,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对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来稿时间:11月26日            审核人:徐婧怡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