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1级新生期中考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 16:27点击:

为对21级新生的学习情况进行系统检验,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在学院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121日,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综合楼306308310314316举办了21级新生的期中考试,学院全体新生参加。


本次考试旨在检验21级新生学习成果,帮助新生们发现自己的问题,并及时调整学习策略,为后续的深入学习打下坚实基础。本次期中考试共两场,上午考高等数学,下午考英语,考试内容主要围绕老师上课所讲内容的重难点展开。考试分5个考场同时进行,由学院主要学生干部担任监考人员。考试开始,同学们先浏览一遍试卷,简单了解题目的数量及难易程度,随后开始答题。考试过程中,同学们或低头沉思,或奋笔疾书,都在认真答题。高等数学试题有难有易,知识点注重细节且覆盖全面,极好地考察了同学们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英语考试按照四级的标准,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四级题型,衡量自己的英语水平。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为同学们营造了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制度,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考试的顺利举办,让21级新生们对大学的课程学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发现自己存在的问题,及时调整学习方法,也为学院的学风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稿时间:1126日             审核人:徐婧怡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