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计算机技能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9:42点击:


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掌握word、Excel、PPT等多项常用计算机基础操作,增强同学们的综合能力11月26日晚六点半,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综合楼207开展了培训交流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及流程,交流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办公室副部王先乐向同学们讲解了Word的操作巧妙运用Excel的方法。他用工作表策划书等实例进行介绍,边制作边讲解,使同学们更加直观了解了Word及Excel的操作流程。同时,他还向同学们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几个软件的常用操作和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展示了如何用Excel制作表格以及如何将各种类型的文档、表格更改成所需的格式。随后,视觉设计部副部郁昌民讲解PPT的基本操作他从实例出发,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完整PPT的制作流程。最后,他们介绍了一些常用的快捷操作。讲解结束后,各位同学纷纷表示这次交流会加深了自己对办公软件的认识,有利于自己熟练掌握各项计算机基本操作技能。至此,本次培训交流会落下帷幕。


本次培训交流会的成功开展,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办公软件技能的兴趣,还让同学们对相应软件的操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日后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稿时间:1130     人:徐婧怡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