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德馨寝室·‘寓’党同行”宿舍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9:54点击:

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校园生活营造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展现大学生的青春个性与风采,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11月6日至11月26日举办了以“德馨寝室· ‘寓’党同行”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11月26日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综合楼213举办团委老师刘强孙欢、徐婧怡及学生会主席团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届宿舍文化节包含宿舍文明布置评审、“我与党的故事”征文、“百年风华”海报设计、宿舍安全知识竞赛四项子活动。活动前期,同学们踊跃报名,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展示了本次宿舍文化节“宿舍文明装扮”优秀作品,并发起对文明宿舍装扮的线上投票。紧接着,各优秀宿舍依次上台答辩。宿舍代表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及声情并茂的讲述详实地展宿舍成员、宿舍风采宿舍精神,并对加强宿舍成员思想建设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答辩结束后,由学生会生活权益部清算各宿舍得分并宣布获奖情况随后三位老师依次上台获奖宿舍颁奖。最后徐婧怡发言。她表达了对21级新生大学宿舍生活的高度赞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盼。她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宿舍文化节活动,同学们可以继续保持宿舍的整洁,共同建立和谐的宿舍关系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次宿舍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不仅同学们意识到了整洁的宿舍环境对大家学习和生活的重要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展现才华、放飞激情梦想的平台,同时培养了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来稿时间:11月30            审人:徐婧怡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