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PS、PR、微信推文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9:58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对计算机软件的操作技术,充分发挥计算机软件在日常生活中的优势,帮助同学们掌握PSPR等软件基础操作,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1127日晚六点半在综合楼207举办PSPR、微信推文培训交流会,学生组织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阐释此次培训交流会的目的。紧接着,视觉设计部郁昌民以一张图片为例,具体地讲解了PS的功能、快捷键和使用技巧,讲述了如何改变图片的对比度、饱和度、亮度、清晰度等细节。数字媒体部丁贞龙借助一段视频,在视频转场、分割、调速、添加绿幕等方面讲解了PR的使用方法,讲解过程细致耐心,操作严谨、语言幽默。随后,宣传部朱润章介绍了微信推文的操作,从文字和图片的排版、标题的注意事项以及推文内容的选择等方面进行讲解。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些计算机操作技能都是与自己在学生组织中的工作息息相关的,有助于自己更好地完成各项任务。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PSPR和微信推文的认识和掌握,有利于培养同学们使用各种软件的能力,提升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及工作技能水平,为计控学子的全面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稿时间:1130日            审核人:徐婧怡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