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21:05点击: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会上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全会重点研究了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通过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12月3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沉浸式”宣讲,用通俗的语言、“沉浸式”的历史故事,使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学院副处级组织员丁晓丹担任宣讲人,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参与学习。


丁晓丹在宣讲活动中分析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主体内容,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忘初心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方面学习了《决议》的重要内容丁晓丹激励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四个自信”,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获取动力,在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参加本次宣讲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党的百年奋斗征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深知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肩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应当在奋斗中开启新的波澜壮阔,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稿时间:12月8日           审稿人:徐婧怡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