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二届“大力神杯”拔河比赛开幕式暨揭幕战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21:09点击:

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各班级同学们的团结意识,锻炼坚韧不拔的意志,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12月6日在国防生训练场举行拔河比赛开幕式暨揭幕战。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天气渐冷,但前来参加比赛和呐喊助威的同学却热情不减,赛场氛围十分热烈。参加揭幕战的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严阵以待。比赛未开始,双方队员就已进入“战斗”状态,双手紧握麻绳,双脚用力着地,身体微向后倾,做好了全力以赴的准备。比赛过程中,各班同学们众志成城、鼓足干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哨声响起,队友们全都紧握绳子,竭尽全力向后拉动麻绳。双方口号震天,气势轩昂。场外的同学们也不甘示弱,呐喊助威声直云霄。同学们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松懈,场下的欢呼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结束后,获胜的班级意气风发,志在一路斩将,冲击冠军;不幸失利的班级也不气馁,重整旗鼓准备在下次比赛中大展雄风。


拔河比赛考验的不仅仅是每个同学的个人力量,更展现同学们团结协助的合作精神。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也增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更展现了计控学子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对推优良院风建设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