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顺利举办星级宿舍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21:12点击:

为表彰在内务方面表现良好的宿舍,提高同学们对宿舍文明建设的积极性,进一步落实宿舍管理工作,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12月8日晚六点半在科技馆6205举办星级宿舍颁奖活动,团委老师孙欢、学生会主席李帅以及获得星级称号的各宿舍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的星级宿舍颁奖活动中,优秀宿舍被分为四个等级,分别是一星级、二星级、三星级和四星级。星级越高的宿舍越优秀,获得的奖品也更丰厚。活动伊始,孙欢首先对来参加活动的星级宿舍代表表示祝贺,并宣布了本次颁奖活动的奖品。紧接着,孙欢就宿舍安全及宿舍卫生等方面进行强调,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养成良好的内务卫生习惯,共创美好的生活空间。接下来,各星级宿舍代表依次上台签字并领取奖品。最后,各星级的宿舍代表进行合影留念。至此,本次颁奖活动圆满结束。这次颁奖活动对同学们影响较大,获得表彰的宿舍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将宿舍打造成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空间。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宿舍成员的集体意识和凝聚力,调动了广大学生参与宿舍文明建设的积极性,有利于同学们营造出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同时也起到了激励优秀、带动风尚的作用。计控学院将以此为新的契机,总结经验、凝练智慧,进一步探索学生宿舍管理模式,共创美好。

作者:胡新慧  责任编辑:胡新慧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