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09:15点击:

响应团省委、校团委有关增强学生责任意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号召展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并对社会实践工作进行总结表彰12月23日晚六点,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综合楼324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闭幕式团委老师孙欢、徐婧怡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致辞,并依次对参与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的队伍进行介绍。2021年学院共619名同学自发组建80支队伍,通过答辩选出院优秀队伍11支,其中烟育菏梦”、“数字反哺”、“ 情系润泽”、“眷注三孩4支队伍入选为校级重点队伍。在疫情严防严控的形势下,80社会实践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通过线上为主、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各种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紧接着,优秀实践队代表依次上台对实践活动进行总结他们主要就实践过程、成果展示和所获经验方面展开描述,每支队伍都展现出其独特的风采,同时他们纷纷强调,社会实践离不开队员们的合理分工与及时沟通,团结一致并坚持不懈才是成功的保障。


随后,主持人依次宣布获奖队伍,两位老师分别他们颁奖。最后,孙欢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旨在通过对实践过程的体验,培养当代大学生对社会的责任感吃苦耐劳的精神,锻炼社会实践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同时预祝下一学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希望21级的同学们能够吸取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的同时,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至此,本次闭幕式圆满结束。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闭幕式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学生们对社会实践活动的兴趣,有利于同学们从本次活动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为学院明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奠定了基础

作者:胡新慧  责任编辑:胡新慧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