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控学院】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21:05点击:

为完善学生会组织结构,充分发挥学生会在各项活动和工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给予学生展现自我的平台,实现学生会的新老交替,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5月14日在钟楼6205举行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李东亮主持,2020级辅导员孙欢、2019级学生会干部及部分参加竞选的2020级学生会副部参加。

会议伊始,孙欢对2019级学生会干部在过去一年里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生干部工作踏实认真进行了高度肯定和表扬,提出了对学生干部的殷切期望。随后,参加竞选的20级学生干部依次上台进行发言。各部门候选人依次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叙述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分析如何开展工作等,展现出自信阳光、有思想、有内涵、管理能力强的志远精神风采。在会议的最后,孙欢老师对本次换届会议进行了总结,我们学生会要服务学校,服务老师,服务学生。要从学生中来,回到学生中去,立足与学生集体,听从学校及老师的安排,加强学风建设,美化学习环境,丰富学生生活,真正做到作为学生会干部应作到的职责。

本次会议展现了计控学子对学生会工作的热情,展现了学生会组织的蓬勃生命力,突出了学生会干部的强大能力。这使得学生会“服务学校,服务学生”的理念得到发扬并深入人心,也使得以往历届的问题与不足得到了解决。

来稿时间:5月15日    作者:徐婧怡 责任编辑:赵兴源 审核:段昕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