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控学院】中国青年主题团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21:07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深化学习党领导下共青团的百年奋斗历史征程,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5月14日在钟楼6205举办中国青年主题团课。团委老师孙欢出席本次会议。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已经带领青年人走过百年,新时代,新使命,回望百年,青春向党。孙欢在本次团课中指出广大青年要做“五个模范”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青年是一个民族的根本,青年强则国强。通过本次团课,唤醒了广大团员的身份意识,提高了团员的思想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团员的认同感和使命感。

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用马克思主义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青年,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青年。新时代青年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进前行。

来稿时间:5月16日   作者:徐婧怡 责任编辑:赵兴源 审核:段昕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