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控学院】2022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及经验交流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21:08点击:

跋涉千山万水,洞察世事人情。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为迎接党的二十大,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5月20日晚18时15分在综合楼308举办2022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及经验交流大会团委老师刘强、孙欢、徐婧怡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为与会同学播放了学院往期暑期社会实践集锦视频,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随后,由2021年优秀暑期社会实践队依次上台发言,“数字反哺”实践队队长张玉兵、“烟育荷梦”实践队队长王先乐、“伴稚烟雨”实践队队长罗钰婷从实践主题的确定、组队与成员分工、实践地点的联系、答辩准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社会实践的相关工作,他们从不同的层次上讲解,让同学们真正认识到了什么是社会实践、怎样做好社会实践。启明星计划”实践队队长胡海阔筑梦实践队队长王兆丽、情系润泽实践队队长张士铮绿色千里行实践队队长刘子菡通过PPT从实践环境、后期宣传成果展示、投稿情况等方面进行讲解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徐婧怡为同学们做动员讲话。她为同学们普及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强调社会实践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获取学分的工具,而是一个锻炼大家综合能力的绝好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色和优势,突出队伍拟定的实践活动主题,在社会实践中感知快乐、得到收获,取得好成绩!

本次社会实践动员及经验交流大会的顺利举办,为同学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让同学们在对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掌握了很多关于活动开展、撰写报告和答辩的实用技巧,相信2022年计控学院一定会延续在社会实践方面的辉煌成绩!

作者:徐婧怡 责任编辑:赵兴源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