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2:35点击:

69日,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于弘毅厅隆重举行。计控学院党总支书记段昕,院长童向荣,副院长马文明、王莹洁,2022届毕业生导师,辅导员刘强及2022届毕业生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段昕宣布为更好地推动校友工作发展,经学院研究,决定成立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2022届校友理事会。院长童向荣为1名理事长、13名理事颁发聘书。段昕宣读《烟台大学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学院领导为31名“省级优秀毕业生”依次颁发了荣誉证书。

毕业生代表高克坤表示他们将带着老师们的教诲启程,带着母校给予我们的期望继续前行,做拥有智慧且富有激情的人、做胸怀大志且脚踏实地的人、做德才兼备且勇于创新的人、做富有责任且敢挑重担的人。教师代表王莹洁发言。她表示,毕业意味着人生新征程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始终秉持烟大人脚踏实地、勤勉奋斗的优秀品格,成为栋梁之才。

院长童向荣做毕业致辞,他深情回顾了毕业生们四年来的奋斗历程,寄语毕业生们要心怀“国之大者”, 要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实现人生价值,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在与时代同行中,弘扬志气、涵养骨气、厚积底气!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他们将谨记烟台大学“守信、求实、好学、力行”的校训,带着家庭的期望和母校的寄托,乘风破浪,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来稿时间:69 审稿人:徐婧怡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