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重点队答辩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4:27点击:

夏季的海风扑面而来。鲜花,向阳盛开;青年,热血澎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深入学习落实习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68日晚1830分在综合楼108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重点队答辩大会,团委老师孙欢、徐婧怡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重点队的基本情况以及社会实践的意义,充分激发了同学们奋斗进取、服务社会的积极性。随后,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重点队答辩人依次上台发言,“情系润泽”实践队队长王锡健、“数字反哺”实践队队长崔修鹏、“疫路平安”实践队队长闫子桐、“蒲公英”实践队队长司凯航和黄其睿、“烟园调查”实践队队长胡长敏、“拾星”实践队队长张宗岳、“星火”实践队队长翟宇阳借助PPT详细介绍了他们的实践主题、实践背景、组员及分工、实践方式及地点联系等。他们紧跟时代步伐,紧密联系社会,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送出温情。“筑梦”实践队队长王兆丽、“烟育菏梦”实践队队长贺晓晴、“启明星计划”实践队队长田家琪、“烟波泛周”实践队队长石香楠、“绿色千里行”实践队队长孙凯程、“追云汇滇”实践队队长顾佐卫、“清道能夫”实践队队长刘嘉欣、“伴稚烟雨”实践队队长秦艺航汇报了各自实践队的详细安排后,又着重讲述了暑期社会实践对于个人以及社会与国家的意义。这次答辩会,让老师和同学们看到各个团队尽心竭力地去组织和规划暑期社会实践,展现了同学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满满的家国情怀。

青年有担当!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本次暑期社会实践重点队答辩大会的顺利举办,极大鼓舞了同学们融入社会,关心家国,敢闯敢干的信心!相信2022年计控学院一定会在社会实践方面创造新的辉煌!

作者:张菁 责任编辑:徐婧怡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