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2022年社会实践撰稿培训及授旗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06:27点击: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间不负有心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经过半个月的精心准备,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6月21日晚18时在钟楼6205举办2022暑期年社会实践撰稿培训及授旗仪式,团委老师孙欢出席本次会议。

仪式之初,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充分激发了同学们分享与学习社会实践经验的积极性。首先,经验丰富的社会实践队前队长们为大家分享经验。社会实践部部长刘子菡为大家讲述了如何运营公众号以及投稿中需要注意的格式、字数等相关事项,让同学们清楚地了解到宣传工作中的一些简单技巧;“启明星”支教队前任队长胡海阔从宣传、安全两个大的方面经验自己的分享,包括宣传媒体的选择、投稿的要求、照片的拍摄、安全承诺书的签订等,内容详细、条理清晰,让大家收获了更多地社会实践经验;“烟育荷梦”支教队前任队长王先乐着重强调了队长应当有严格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和队员,认真对待每个任务,提前做好规划准备,联系好地方领导人能帮助社会实践更顺利地进行。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随后,孙欢和社会实践队前任队长为2022年重点队队长授旗。授旗完毕后,“绿色千里行”实践队队长孙凯程进行领誓,带领同学们以一名实践队员的身份庄严宣誓:胸怀祖国,心系天下,关注民生,回报社会。

最后,孙欢又向大家强调了2022年社会实践队的传承与责任,简单介绍了社会实践的专项和奖项,鼓励大家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计划,紧密联系社会和祖国,做一些更有意义的社会实践。

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双手实践青年气概!用耳朵倾听祖国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本次仪式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收获了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也再次强化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有能力,有信仰,有力量!相信2022年计控学院定会在社会实践方面再创佳绩!

作者:徐婧怡  责任编辑:徐婧怡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