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控学院】2022暑期看望希望小屋受助儿童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4日 17:46点击:

“心似骄阳,点燃希望。做夏日里的清风,来一次烈日下的筑梦活动。”为积极响应共青团山东省委倡导的希望工程转型升级“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号召,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段昕、副处级组织员赵兴源、辅导员孙欢和徐婧怡于8月12日到枣庄市青石村看望“希望小屋”受助儿童,并为村里儿童捐赠学习用品。

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与“希望小屋”相约8月,一行人在青石村书记赵金东、第一书记朱代国和刘运正的陪同下前往受助家庭。大家实地查看了“希望小屋”的居住和学习环境,与受助家庭亲切交流了解情况,并为受助儿童带来学习用品、书籍等慰问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热爱祖国、奉献社会。计控学院将以此次看望“希望小屋”活动为契机,利用师资优势与受助儿童建立长期结对帮扶,竭尽所能助力受助孩子成长成才。

下一步,学院将加大志愿服务和结对帮扶力度,高标准做好“希望小屋”后续服务工作,帮助孩子培养自强自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力争将关心关爱关注落到实处,让暖心陪伴真正走进孩子心里。

作者:胡新慧  责任编辑:王莹洁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