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控学院】迎新记|2022级本科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7日 19:47点击:

为积极配合学校做好2022届新生迎新工作,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8月26-27日在烟台大学南校区开展2022级迎新工作辅导员亲临现场指导,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全体志愿者同学倾情付出,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生迎新工作伴随着似火骄阳圆满完成。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如约而至。一批批新生和家长提着大包小包,洋溢着满面笑容踏向了南校区的大门。七点一过,就已经有新生来到报名处排队,在参与迎新的学院老师和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下,新生报到过程顺利进行。迎新报到现场精心布置,诚意满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共赴烟园筑梦,同启计控新程”的心愿墙,心愿墙上贴满了全体新生勉励自己的祝福语,新生们带着自信的笑容,装满努力的决心,向未来出发,开辟辉煌。为让新生更好地熟悉学校环境,融入学校生活,学院还特地为新生准备了专属新生礼包。多名党员和迎新工作志愿者驻守在报到点与宿舍之间,积极引导新生,耐心解答疑问,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总支书记段昕、副院长王莹洁和辅导员老师一起走访新生宿舍,了解新生入住情况。老师仔细查看了新生居住的环境,并叮嘱新生要遵守学校相关的疫情防控规定,保持良好的作息和生活习惯。

至此,本次迎新主题活动圆满结束。迎新工作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为日后入学教育奠定了基础,同时充分体现了学院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

作者:胡新慧  责任编辑:王莹洁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