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控学院】军姿飒爽,神采飞扬—迷彩青春从这里启航!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21:22点击:

秋风微凉,阳光正好;英姿飒爽,神采奕奕;巍巍军风,焕发光芒。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831日,计控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在南校区正式启动。萌新们一身戎装,为校园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

军训透露着萌新的年少与张扬。在阳光之下,一遍接着一遍的练习、一声声清脆响亮的回答、逐渐整齐的靠脚声,是青春的独特记忆,是在用永不服输的意志与汗水浇灌的力量书写着属于自己的青春。

军训展现了教官的关怀与风采。训练休息的时候,军训教官会时不时地讲一讲学校里发生的趣事。然而在训练之时,军训教官则表现出另一个截然不同的形象:眼神坚定,铁面无私,话语不偏不倚,绝对正气凛然。

22级的萌新们,当你们用手臂搭建起一座墙,当你们用乐观面对各种困难,当激越的强军战歌响起,你一定也为身着迷彩的自己骄傲着,你们都是独一无二的

不问收获,但问耕耘。艰苦训练,只为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青春。为期十天的军训生活正式开启了,虽苦虽累,但这必将是大学生活里一段难忘的回忆。所以,22级的萌新们,请尽情享受这一段旅程吧,这是专属于你们的美好回忆。

作者:胡新慧  责任编辑:王莹洁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