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控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1日 09:15点击:

军训强开场,青春梦飞扬;计控英才,再展英彩。2022年9月9日,22级新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如期举行。看,22级的计控学子们,在海风与阳光相拥的操场,将那热烈的青春演绎得滚烫。

当计控学子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带着坚定的目光,踏着音乐的节奏昂首阔步走过,他们飒爽的英姿、昂扬的气概久久在脑海徘徊。

嘹亮激昂的歌声响彻整个操场,字句清晰而铿锵,眼神自信而有光,浅浅的笑容洋溢在脸庞,唱出满怀的激情和家国理想,释放无限震撼人心的青春力量。

为期10天的军训足以看到22级计控学子的努力和用心他们百炼成钢,意气风发,在烟园水彩画般的操场上留下了美丽而矫健的身影,谱下了一篇难忘的青春篇章。相信在训练场上播种的努力和汗水,终会收获香甜的硕果。那些在烈日下和教官们的共同坚持、在身体不适时导员和导助的悉心关怀、在晨光熹微时叠放整齐的被子,那一身的迷彩蓝、那休息时刻精彩的才艺表演、那训练场上响起的“烟大让我梦想翱翔”都将成为他们珍贵的回忆。

军训汇演圆满落下帷幕,开学典礼上校长和老师向22级学子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达出殷切的期望并送上美好的祝福。

22级计控学子将不负所望,继续带着军训中磨练的坚强意志,怀着对未来的憧憬和满腔的热情,在美丽的烟园里去努力装饰自己的青春,创造更多的辉煌。

作者:胡新慧  责任编辑:王莹洁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