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控学院】202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2日 13:03点击: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2022级新生军训刚落下帷幕,为表彰先进,激励全院师生继续勇创佳绩,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于911日下午在弘毅厅举行。院长童向荣,副处级组织员赵兴源,副院长张楠、马文明、王莹洁,团委负责人孙欢出席。班级导师代表、受表彰代表、辅导员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党总支书记段昕主持。

12时整,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副院长张楠宣读关于表彰2022级新生军训优秀学员和军训内务优胜班的决定,副院长马文明宣读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关于表彰就业优胜班和考研升学优胜班的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台下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

新生班级导师代表,221-2班导师王莹洁与大家分享大学生活的经验并提出期望:要学会独立自主,树立远大理想;学会承担社会责任,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做好“点线面体”四字,构建宏伟的人生立体。

老生代表,院学生会主席王先乐倾情讲述自己的大学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积极参加各种科技竞赛,营造充实而精彩的大学生活。

新生代表,225班王昊然表示作为计控学院的学生,将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广泛涉猎各种科学知识,为科技强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院长童向荣强调,奋斗是取得成功的核心密码,鼓励同学们要心怀大志,做新时代的接班人,要勇于开拓,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

党总支书记段昕在大会总结中提出,要以受到表彰的同学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诠释“守信、求实、好学、力行”的校训,发扬“海纳百川、敢为人先”的烟大精神,争做最好的烟大学生。

星光不负赶路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烟园,梦想从不孤单,海风与美景作陪,有理想、有榜样、有力量是青年最美的模样。此刻正值年少,只管放手去搏,祝愿计控学子们大学生活绚丽多彩、灿烂辉煌。

           作者:胡新慧  责任编辑:王莹洁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