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控学院】师生共度中秋佳节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2日 13:06点击:

明月千里寄相思,月圆中秋送真情。910日,适逢教师节和中秋节之际,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第一餐厅举行师生欢聚活动,共庆双节。学院2022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边远地区学生、少数民族学生代表20余人和学院党总支书记段昕、学工办负责人徐婧怡参加,2022级新生辅导员彭升跃主持。

在座谈交流环节,新生代表汇报了入学后的学习生活情况,段昕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新生同学们在军训期间的优异变现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烟台大学向海而生,新生同学为梦而来,受客观因素影响,在月圆中秋之际,同学们无法回家与亲人相聚,学院专门举办此次活动,与同学们共度佳节。希望同学们勇于克服困难,尽快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严谨细致求学,加强团结互助,全面综合发展,努力成长为可堪大任的栋梁之才。在随后的餐叙环节,师生互致祝愿,共庆佳节。

参加活动新生代表、壮族学生黄积彬说,很荣幸能够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通过活动让我们感受到如亲人般的关怀和家一般的温暖,我们将铭记老师的教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刻苦发奋,勇于挑战,加强民族团结,争取优异成绩,实现人生价值。

         作者:胡新慧  责任编辑:王莹洁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