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首页 > 正文

【计控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生奖学金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7日 21:33点击:

为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在大学中全面发展、不断提升自我,10月5日下午,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二教104举办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党总支书记段昕,副院长马文明,导师代表刘强、迟浩坤、宋永超,辅导员孙欢、徐婧怡、彭升跃、胡新慧,学生代表崔瑞珊、贾志恒、田遥、王佳宁担任评委。

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严格的筛选,有十四名同学入围此次答辩。答辩过程中,各位同学分别从思想品质、学习成绩、学生工作、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五分钟以内的演讲,汇报了各自在生活、学习、比赛经历等方面的成长和感悟。每名答辩同学都准备充足,在台上通过PPT和讲解将各自优势充分展示出来,彰显了计控优秀学子的风采。

答辩结束后,评审小组成员根据答辩同学的现场表现和各方面的综合考量来评定最终获奖人员。至此,本次答辩会圆满结束。

此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计控学院优秀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和良好学习氛围的形成,有利于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学院学生勤奋努力、顽强拼搏,成就更好的自己。

作者:胡新慧  责任编辑:王莹洁  审核:段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政编码:264005 电话: 0535-6902601

E-mail: jsjb@ytu.edu.cn